您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 >> 手表护理 >> 配戴石英手表的几个理由

手表护理

配戴石英手表的几个理由


石英手表从面世到如今现已有40年了,近半个世纪以来,石英手表发展是特别的快,市场占有率早已远远的超越了机械手表。尽人皆知,石英手表的最大长处就精度高(差不多要高于机械手表100倍),运用佩戴便利,还简单实现多功能,表壳外观的样式有更多改变的地步,比方,能够做的更薄或更小,报价也相对廉价。 但关于石英手表,许多人对其颇有微词,主关键归纳起来即是以为它不值钱,简单坏,因此寿数短。任何科学技术的创新和进步,都是为了处理曾经存在的问题。

 

作为机械手表来讲,不管怎样尽力改善,走时精度现已很难再进步了。并且机械手表的长时间走时稳定性不好,摆轮震动频率的进步,也加重了机件的磨损,还需求定时洗油保护,养护费用对比大。手表的宝贵程度首先是在于品牌,然后是手表的外观样式、原料,机芯的价值一般只是手表价值中的一小部分,要知道石英手表也有十分昂贵的。  

 

石英手表机芯结构上要简单的多,修理上对比简单,当然需求定时替换电池,只要挑选诺言好的挂钟修理店和选配质量好的电池,石英手表的寿数必定大大的超越机械手表。这里能够通知我们,石英手表没有像机械手表那么突出的磨损问题(尽管它机芯上没有几个钻),加上表把的运用几率也很少,能够根本不用考虑机件磨损,特别是传动轮系。 修理养护的周期对比长,假如表不出问题,我以为就能够不去洗油。比方我常常佩戴的一只RADO石英表,15年以来,居然没有给它做过一次机芯清洁,除了换过几次电池,到如今走时仍是适当正常。买手表和购买轿车相同,日后的修理养护费用也应当考虑到,机械手表的寿数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磨损的程度,并且越是名牌的手表养护修理费用也就越大。 

 

如今机械手表主动上弦的居多,对比突出的问题是,因佩戴的运动量缺乏形成手表走时长度不行,因此经常停走,这个问题特烦人。再有即是累计差错,机械手表日差错在正负30秒内就算合格,但差错累计下来也不得了,而石英手表一般年差错也就在二分钟摆布。

  

如何不管是石英表还是机械表都是没有多大的差别的,我们都知道手表防水功能主要看手表的表壳的密封程度,它的防磁功能比机械手表要好。我感觉石英手表的缺陷是手表内所含的电子成分多,没有机械表加工的美感和艺术感,所以石英手表一般不会做“透底”后盖的。在平常日子和工作中,选配石英手表,你一定会体验到它的便利,它会极好的为你效劳,你也无须对它有过多的照顾,特别合适女士和中老年人佩戴。相对人的寿数来讲,只要是质量好,表壳密封严紧的石英手表寿数,也能够说是“半持久”的。

上一篇:为什么机械手表常有误差 下一篇: 自动机械机芯式腕表要怎么保养

相关文章

劳力士(ROLEX)
浪琴表(Longines)
欧米茄(OMIJIA)
天梭(tissot)
宝玑(Breguet)
卡西欧(CASI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