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 >> 手表资讯 >> 机械表不走了的原因

手表资讯

机械表不走了的原因


    手表分为石英表和机械表,其中机械表以做工复杂著称。质量优良的机械表走时准确、使用方便、工艺精细、外表美观,上足发条可连续走时36小时以上,经久耐用,一些表还具有防水、防震、防磁性能。但如果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,我们还是会偶尔发现机械表不走了,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?北京金印启达手表维修中心修表技师告诉您。

  机械表根据原理可以分为两种:自动上弦机械表和手动上弦机械表,都是通过发条和齿轮来驱动整个机械系统。因为其特殊的性质,所以在走时的过程中收到引力,机械表摩擦力,温差,使用情况的差异,会引起一些走时的故障。尤其是自动上弦的机械表,其动力主要来自于佩带者手腕的活动,如果活动量达不到或者长时间不带的时候,机械表会出现停走的情况。

  机械表不走了原因:

  1、动力不足:手表一直搁置不用或者运动量不足。

  2、油泥干枯:机械表长期使用缺乏保养,没有清洗。

  3、受到撞击:机械表受到了磕碰或猛烈撞击,机芯出现了问题。

  4、其他:机械表机械性故障。

  关于机械表不走了的原因就先说到这,如果您的机械表发生故障,建议您与在线技师联系,只需提出您的疑惑技师会用专业的业内经验解答您的疑惑。

上一篇:机械表为什么会偷停呢 下一篇: 手表进水了怎么办

相关文章

    无相关新闻
劳力士(ROLEX)
浪琴表(Longines)
欧米茄(OMIJIA)
天梭(tissot)
宝玑(Breguet)
卡西欧(CASIO)